关于“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17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9月6日—10月13日 ;

2、报名方式:个人自主报名参赛,登陆http://uchallenge.unipus.cn/)报名相应比赛,按照要求注册个人信息;

3、选手需在10月13日以前上传演讲稿,请在PC端完成讲稿上传,移动端不支持上传功能。

 

二、地面赛场初赛时间和地点

另行通知   (请报名的选手加群:874956712,以便了解更多比赛事宜)

 

三、参赛方式

1、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赛赛题My Big Story in 2049

具体视频请参看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

2、根据演讲内容回答问题

 

 

注: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 上有往年演讲比赛冠军的分享,建议大家前去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