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成果二: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风采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168

姓名:胡静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日语本科1班


胡静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良,学习上积极主动,课程没有一门挂科,而且积极参加各类日语等级考试并获得相关证书;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得学生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哪怕是被派去公司环境最不好的学校,也能吃苦耐劳,没有抱怨,认真工作;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活动。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各类团员活动,比如“青年大学习”等等,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毕业去向: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日语教师

主要职责:教书育人


姓名:程丽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班级:2016英语本科3

程丽同学在校期间担任寝室长认真帮助班长处理班级事务以及寝室事务。学习上积极主动,勤奋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思想上积极进步,严格要求自己,政治觉悟较高,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猿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初中英语辅导老师

主要职责:给学生做答疑和辅导


姓名:方舒      

性别:      

政治面貌:团员

班级:2016级日语本科1班 


方舒同学在校期间学习积极主动,利用周末假期时间修读双学位课程;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生活中尊敬师长,与同学关系融洽,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考取日语N1、计算机二级MS office、j-testB级、英语六级等资格证书。

毕业去向: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高中日语教师

主要职责:负责高中日语教学


姓名:胡芷盈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班级:2016级英语本科1班


胡芷盈同学在校期间参加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其中一员;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种各样的比赛、志愿活动;假期里她也做一些和本专业有关的工作。学习上积极主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学部门之星”,学校“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湖北省天门外国语学校

岗位名称:初中英语教师

主要职责:教授英语课


姓名:李可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英语本科1班


李可同学在校期间担任寝室长,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活动部部长,“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长。学习上她积极主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

毕业去向: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班主任老师

主要职责:负责学生的课前辅导和课后答疑


姓名:刘倩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


在大一大二期间担任班级纪律与信息委员,积极向老师传达同学们对课程的一些建议,帮助老师更好的教学。负责查明同学的到课情况,保证同学们都积极到课,不因不合理的原因缺席。大二开始担任外国语学院教学信息部部长,学校教学信息部副主席。负责每周各学院部长的例会,传达学校教务处周下达的工作任务,负责安排学生到各个学院查课,保证每个班级都按时在上课。

在学习中,上课认真听见,按时完成作业,积极配合完成小组作业,并协助他人。在生活中,积极向上,尊师敬长,做过各类兼职,明确自己的就业意向。在猿起科技有限公司实习4个月,逐步适应教育行业,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毕业去向:武汉高途云集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小学英语辅导老师

主要职责:负责给学生上课,答疑,联系家长等


姓名:刘小燕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级日语本科1班


刘小燕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上海杰朋格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高中日语教师

主要职责:上课教学


姓名:宁玲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班级:2016商务英语本科1班


宁玲同学在校期间担任四年团支书。学习上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商务英语竞赛,获得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三等奖,考取了商务英语中级证书,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学校优秀综合素质大学生”,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并带领班级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校级书香班级二等奖”;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岗位名称:辅导

主要职责:负责学生课程辅导和答疑。


姓名:王孟婷     

性别:     

政治面貌:群众
班级:2016日语本科1班


王孟婷同学在大学期间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活动。作为寝室长,她和室友相处融洽,每当班级有什么事情需要下分到寝室时,她都会主动去做。在实习工作中,她作为高二的日语教师,能够认真、耐心的对待工作以及学生,受到了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毕业去向上海杰朋格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日语教师

主要职责:高中日语教学工作


姓名:肖金娥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班级:2016日语本科1班


肖金娥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加入外国语学院社团指导中心并担任主席。学习上积极主动,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翻译大赛二等奖等荣誉;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无锡格瑞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外语教师

主要职责:教授高中日语


姓名:徐彤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商务英语本科4


徐彤同学在校期间担任寝室长,所在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加入二师志愿者协会,参与“卖报纸、做公益”的活动。学习上积极主动,获得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单项三等奖,学术英语词汇三等奖;对教育知识比较感兴趣,先后获得小学英语和初中英语的教师资格证;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学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在线武汉分部)

岗位名称:小学部英语辅导老师

主要职责:负责课堂维护、课下答疑、批改作业、学情反馈和课程销售


姓名:张敏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


张敏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组织活动,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各种志愿活动。学习上她积极主动,获得希望之星英语演讲比赛省级三等奖;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猿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英语辅导老师

主要职责:负责教授英语知识,跟进学习情况等


姓名:赵艳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商务英语本科3


赵艳同学在校期间积极主动,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内外组织的活动,曾参与并组织了两次三下乡活动。积极响应家乡县团委组织的活动,参与了家乡为期一个月的暖春志愿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同时两次参与县里组织的时长一个月的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期间认真负责,获得同事和领导一致好评。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

毕业去向: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英语辅导老师

主要职责:负责批改作业答疑解惑,课程监督


姓名:赵郑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班级:2016级英语本科2班


赵郑同学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并积极主动的帮助协调班级各项事宜。学习上她积极主动,多次获得奖学金,并且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和助农活动;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 英语辅导教师

主要职责:负责英语教学,学生管理等


姓名:周家艳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级英语本科2班


周家艳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生活心理委员、寝室长。学习上她积极主动,获得大学英语六级、日语能力N1等证书;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进取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有团队精神;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

毕业去向: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辅导老师

主要职责:负责辅导学生等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商务英语本科2


同学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上她勤奋务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英文流利,多次取相关专业证书;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积极进取,实习期间取得个人业绩第一的好成绩;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开朗大方,热情友善,多次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和校园十大歌手等活动,兴趣爱好广泛,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毕业去向:深圳市乐又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英语陪练师

主要职责:负责学生口语测试、口语点评、社群运营等


姓名:谭万莲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2016英语本科2


谭万莲同学在校期间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组织靠拢。

毕业去向:巴东明德外国语学校

岗位名称:高中英语老师

主要职责教高中学生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