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97

本网讯(通讯员:乔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7日晚1830,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外院”)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等学生代表于3308教室组织集中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宣讲视频。

    视频中,陈宝生部长指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优质公平的教育。’一定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是第一责任,‘党组织书记不管党,政绩再大都不算。’”

    本次集中学习,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从而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目标与前进的步伐。

    学生党员侯江江看完视频后感慨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将学习党的理论融入到学习生活,坚持‘做在前列’,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外院大力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对学生党员加强思想理论引导,且通过举办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全方面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