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少明为外院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59

本网讯(通讯员:乔蓓)2021年3月18日中午12:30,外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在3号报告厅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课。

吴少明书记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出发点,详细地阐述了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及影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他强调,我党坚持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

吴少明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