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604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3月1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阶梯教室报告厅三举办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外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向竹君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外国语学院书记胡崇芝发表开班致辞。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于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头迈出的关键一步。她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一、端正入党动机;二、科学安排学习时间;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她表示,希望大家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能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和制度并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思想认同。

英语系19级学生代表黄一帆发言。他表示青年学生要有担当,守纪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党校学习的过程中认真提高自己、奋发修炼自己、逐渐锻炼自己,在新时代更好的奉献自己、

成就自己、完善自己。

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吴少明宣读了党校培训班学习纪律,明确党校学习的学生行为规范。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 邓爽)


http://news.hue.edu.cn/2021/0316/c2135a12449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