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国秀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28

本网讯(通讯员 魏紫珊)4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科室主管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晖通报了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省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及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申报情况。分党委书记胡崇芝汇报了学院制度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发展、招生宣传、就业、精神文明寝室评选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系部主任对3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对4月份工作进行部署。

张国秀总结讲话。她表示,通过参与会议,感受到外国语学院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和为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所做出的努力;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待工作的责任心。她强调,外国语学院应积极推进核心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基层教学组织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把工作思路理清楚、做扎实,力争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编辑 张震

http://www.hue.edu.cn/2021/0407/c14854a12517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