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614

本网讯(通讯员 魏紫珊)4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胡崇芝主持。

 

首先,胡崇芝介绍党代表到会情况以及会议议程。按照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大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根据代表产生的程序,按照分配的代表名额和结构比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提名能够较好地体现党员先进性要求、代表党员的意志的党员代表。最终选举产生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名单为:张国秀 胡崇芝、刘晖、徐勇、缪惠莲、唐植君、杨露等7位同志。(编审: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