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桂利军为外院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564

本网讯(通讯员:乔蓓)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认识自己,培养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2021年3月16日中午12:30,我院学工办桂利军主任在3号报告厅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课。

首先,桂利军主任从党校入手,指出了学员们和党校学习的主要任务。其次,从政党入手,剖析了政党的性质,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阶级性。紧接着,他提到,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他鼓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详细分析了宗旨的科学内涵,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此次党课学习的最后,桂主任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积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更好的发展自己。(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