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0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00

(通讯员:雷俊杰)6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桂利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22届党小组组长罗慧倩通报会议考勤并介绍会议安排,并通报6月党费缴纳情况;张君美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支部书记桂利军通报本月的自主学习文件情况

  

活动第项,兰天冶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五项是支部书记桂利军讲授微党课:学好“四史”,练好本领,永跟党走 。

组织生活会讨论环节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党员汇报自身半学期以来思想工作情况、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罗慧倩同志表示: “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四史学习过程中,我认识到要时刻以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涌现的许许多多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践创新为引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养。

     最后,支部书记桂利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七个一活动”,书面思想汇报要及时整理上交。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以最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打扫3308教室。(审稿:木圭 摄影:罗慧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