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忆百年党史 记初心使命”2021届毕业生党员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561

(通讯员:乔蓓)2021年6月18日中午11:40,外国语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忆百年党史 记初心使命”2021届毕业生党员特别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钱晓琳老师主持,外国语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员陈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主持人钱晓琳的带领下学习党章第三条和第四条:党员义务与权利。

接着,毕业生代表付阳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并表示自己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母校的希望,做社会的栋梁。随后,主持人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党员决定文件,院长刘晖为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证书和赠送党章。

最后,分党委书记胡崇芝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一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定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三要牢记入党誓词,争做时代奋进先锋;四要始终坚守党纪党规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起到真正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毕业生党员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各位毕业生党员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审稿:胡崇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