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601

(通讯员:张俊会)8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分党委副书记吴少明、支部书记刘欣、宣传委员王能、组织委员钱晓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接着,刘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谈到此次疫情反弹,刘老师分享了自己主动请缨下沉湖口社区助力全民核酸检测的经历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不惧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吴书记总结发言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道循。我们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择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三个始终不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都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党旗在任何时刻都高高飘扬!审稿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