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579

本网讯(通讯员:乔蓓)8月25日晚上19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桂利军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48名党员参加。
    首先,由桂利军书记核对与会同志是否完成自主学习资料,并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提醒学生党员按时缴纳党费。学生党员聂雯婧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雷俊杰领学党章第2章第12、13条。

    其次,桂利军书记通报会前自学和会前交心交谈情况,并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

讨论环节中,每位党员汇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个人未来改进和展望。

    随后,组织员陈思同志点评要求每位同志明确党史学习的意义:不脱离群众,不忘初心;提升理论自信,反思自我。同时,组织员陈思同志要求每位同志应积极奉献社会,推动工作上的进步。

    会议最后,桂利军书记展望未来改进和发展的方向,积极提倡支部间互帮互助,并在本支部内积极鼓励支部同志每天加强党史学习、时事政治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以及综合能力,不忘初心,为身边群众做出更多的贡献。(审稿:木 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