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799

本网讯(通讯员:乔蓓)8月20日晚上19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桂利军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48名党员参加。

首先,由桂利军书记通报会议考勤并介绍会议安排,并对学生党员表达想念之情,接着,桂利军书记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提醒学生党员按时缴纳党费。

学生党员匡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吴亚茹领学党章第2章第11条。桂利军布置8月理论学习内容并强调学习重点,并集体观看学习强国微党课: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深情嘱托“新”青年。

讨论环节中,桂利军书记强调党员师生要带头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或其他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学生党员在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投入疫情防控之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汇报暑假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学习强国学习状况肖雨竹同志感慨到:“通过讨论分享,我了解到每位党员同志都有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同时,我也感慨于其他同志的坚持不懈和积极上进的良好品质,力争向其他同志看齐。”通过全体党员的讨论分享,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知识见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连接,

会议最后,桂利军书记总结,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好表率带头作用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和沟通。同时强调,身处网络信息大时代,应提高自身的网络素养。暑假期间加强专业学习和自身政治素养,多读书,主动阅读,学会反思。在接下来暑假时间,遵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以积极健康心态和良好身体迎接新学期返校工作。(审稿:木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