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通讯员:刘茜10月12日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抓基层、强基础、促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分党委副书记吴少明、支部书记刘欣、组织兼纪检委员王能、宣传委员钱晓琳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刘老师着重强调缴纳党费的问题接着,刘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总书记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刘老师强调每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党员们在会上展开关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如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分组讨论,吴书记做总结发言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并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做对国家有贡献的综合性人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表示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审稿: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