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27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42

本网讯(通讯员:郑圣洁、谢倩、肖传耀11月10日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27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国语学院四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学工办主任桂利军、组织员陈思、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2019级英语专业杨欣宇同学主持。

奏唱国歌以后,胡崇芝为本次培训班开班致辞。她首先对本次成为发展对象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她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意义非凡。在此背景下,希望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努力学习党史知识,提升党性觉悟,真正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学习认真,争取最大收获,早日加入党组织紧接着,学员代表张润平同学进行了发言。她用自己的事例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于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本次培训班认真学习,以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宣布党校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严守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会议结束以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以后,相关培训内容将有条不紊的展开。

(审稿:陈思 摄影:郑圣洁、谢倩、肖传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