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471

本网讯(通讯员:郑圣洁、谢倩、肖传耀)11月11日晚,在3号楼2楼多功能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明,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27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4期发展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少明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党风廉政教育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

紧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指出我们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要着重进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然后他为大家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及影响。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意在给大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在当代中国的重要意义。副书记吴少明还给大家提出了点要求:要勤于学习要善待人生、要以德修身要实干为民。(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