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89

本网讯(通讯员:郑圣洁、 肖传耀、 谢倩)1117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在外院2楼多功能教室,以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27·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授课。

胡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等七个方面入手,就习总书记的本次重要讲话进行了充分的阐述激励大家要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信心,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的征途上,要深刻理解党中央的号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同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一道,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目标前进,共创人类的美好明天。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这堂党课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晰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民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