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标党员“四讲四有”标准进行讨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98

通讯员(郑圣洁、谢倩、 肖传耀)11月20日晚,为了让发展对象更好的学习、宣传和和贯彻“四讲四有”标准的基本思想和内涵,在3号楼2楼多功能室开展了对标党员“四讲四有”标准的讨论活动。

 活动伊始,各小组组长让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谈谈本人在思想、组织、纪律、作风方面的不足。

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认真反思,一名发展对象说到:做合格党员,就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时时对照,常常反思,不断校准自己的言行,使思想和行动完全符合“四讲四有”要求。

    最后,各小组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就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贯彻实施“四讲四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组长们动员全体学员以此次学习教育为起点,终身践履“四讲四有”标准,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