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2021年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通讯员:乔蓓)1124中午12:45,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外院3308开展以“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为主题的11份第二次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桂利军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48名党员参加。
    首先,桂利军书记通报会议考勤介绍会议安排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提醒学生党员按时缴纳党费。
    学生党员章涵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王淑娴领学党章第2章第19条20

 桂利军书记强调巡视的重要性:巡视工作纪律是最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积极响应党和学校号召,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与此同时,桂利军书记指出:“切勿让理论浮于表面,各位学生党员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校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认识,要重点剖析我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违纪事件,举一反三,用身边人身事来警示党员干部,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我校师生良好形象,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讨论环节中,学生党员罗慧倩围绕“各位学生党员如何配合学校的巡视工作?”展开讨论,学生党员刘方圆分享道:“巡视期间在作风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积极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保持较强的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意识,敢于同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