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通讯员 刘茜)11月3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三号楼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王能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分党委副书记吴少明、组织委员钱晓琳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郑若格等3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19级英语本科1班的郑若格同学在汇报中提到,她会坚定自己要更加努力的决心,时刻牢记党组织的纪律,以党员的素质来严格要求自己。

经与会9名正式党员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3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吴书记带领下,全体发展对象在党旗前进行宣誓。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得以确定。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不仅为学校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激励着党员在新时代里担当新的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党支部的建设再铸辉煌!(审稿: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