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753

本网讯(通讯员 孙玲燕)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按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出题,来自全国160余所院校的4万多名学生参赛,5000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英本科2班宋梦慧和2020级商英本科2班夏津津斩获特等奖;2019级商英本科1班刘裕雯斩获一等奖;2019级商英本科1班袁昭,2019级商英本科2班刘淩泷、杨丽雯,2020级商英本科1班樊俊晨,2020级商英本科2班易彦希斩获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举办,旨在推动各大院校外语教学测试模式创新,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