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工程】 外国语学院进行2021级新生入党知识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11

2021年12月27日、28日两天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2021级新生8个班级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统一进行入党知识教育。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员陈思老师主讲。

      组织员陈思从大学生党员的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两个方面入手,向外院2021级8个班的新生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理论基础,达到怎样的政治觉悟,日常应该有怎样的优秀表现 ,大家要注意把握入党程序中的哪些关键节点等问题。

2021级新生沈查说道:听了入党知识讲座之后,我更加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指导思想和组织结构,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为人民服务。党的成功离不开反思总结,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努力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从生活中、课堂中纠正自己、改造自己,摆正入党动机、胸怀天下。

本次入党知识教育做到了对2021级新生的全覆盖,为同学们以后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好了良好基础。(审稿:木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