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386

本网讯(通讯员:陈伟琪)3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在阶梯教室4以《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263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授课。

她说:“四史”学习,一是学习党史,深悟初心使命;二是学习新中国史,深悟民族复兴;三是学习改革开放史,深悟创新发展;四是学习社会主义史,深悟真理力量。“知古鉴今,学习“‘四史’”,是理清历史发展脉络的需要,是把握时代大势的需要,更是汲取治国理政智慧的需要和坚守初心使命的需要。通过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可以促进我们增强“四个自信”,可以促进我们着眼于维护群众利益,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落实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可以促进我们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还可以促进我们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自己的工作,从自身做起,提高自身的工作落实能力。

最后,胡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寄语:“新时代的我们要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希望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入党初心,在新时代的征程里努力奋斗,在新的历史方位里砥砺前行!(审稿: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