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桂利军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07

(通讯员:肖传耀)3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桂利军老师在阶梯教室4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263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的宣讲。

(摄影:陈伟琪)

首先,桂利军告诉大家进党校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理论素养。接着,桂老师就“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等关键性概念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他为同学们诠释了党的宗旨,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最后他就“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毛泽东思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这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思想上和具体行动上的要求。

最后,桂利军带领大家诵读入党誓词,为本次宣讲划上了句号。(审稿: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