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影片《伟大征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47

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影片《伟大征程

本网讯(通讯员:谢倩329日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263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报告厅3一起观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影片《伟大征程》。

 (摄影:谢倩)

   整部影片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浴火前行”,第二篇章“风雨无阻”,第三篇章“激流勇进”,第四篇章“锦绣前程”。演出中再现了主旋律大剧《觉醒年代》的精彩片段,展现了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党早期创立者的荧幕形象。“人民至上”的创作和编导理念从始至终贯穿整部影片,内容磅礴、场面恢宏、气势热烈、视觉震撼。《伟大征程》体现出新中国共产党庚续百年的伟大精神传承,体现出新时代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昂扬斗志,体现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成果和软硬实力。《伟大征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也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而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知,激发大家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情。(审稿: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