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为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90

(通讯员:谢倩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在3215教室以“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36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摄影:康玟轩) 

她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揭示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原因。她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初心,在未来跟随党践行初心使命: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进一步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人类文明的新形态;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

“一百年风雨兼程 九万里风鹏正举”。她勉励大家要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跟随党在未来的历史进程中创造新的辉煌。学员们对胡书记的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要不断革新思想,努力学习,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审稿: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