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明为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89

(通讯员:肖传耀)4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在3215教室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36·外国语学院第5期发展对象讲授了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

 

(拍摄:郑圣洁) 

吴少明书记就向大家强调了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要解决好这一人民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需要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全面提高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要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为明确目标;要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政治力度;要严查三种情况同时具备的腐败高官;要继续整治“四风”问题、特权思想;要将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强化进一步推进依法反腐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他还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就。

最后,他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叮嘱大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松懈”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审稿: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