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08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时间是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共120分钟。我校的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查看考场安排:

考生在报名网站www.saikr.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查看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号。本次竞赛的考场安排在3号楼外国语学院。

二、考试携带的证件:

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参加竞赛。

三、携带的考试用品:

2B铅笔、中性笔或钢笔、橡皮等。考试用品皆由学生本人自己负责,学校不提供备用用品。

四、考生进入考场时间:

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9:30后不得入场,并作缺考处理。竞赛正式开始后不得交卷离开考场。11:00-11:05 收答题纸,请准时交卷,不可拖延。收卷时间为 5 分钟

五、疫情防控

考生做好自我防护的准备,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如有发烧等症状不能参加考试。

六、领到答题纸和答题卡后请先填好学校、专业、班级、姓名和学号。如填错则无成绩或判为废卷,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领到赛卷后请检查是否有缺页或破损,如有请立即举手报告。

七、答案需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

八、听力播放时间:

播放时段见下表:

考试类型

开始播放时间

正式听力内容播放时间

听力播放方式

B类(外语专业本专科)

8:45

9:00

教室播放

C类(普通本科)

8:45

9:00

教室播放

D类(艺体本科、普通专科)

8:45

9:00

教室播放

九、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通讯员:蔡玛莉 审稿: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