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运行公告】重磅!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全新上线啦!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32

    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管理应用水平和为师生服务的能力,我们对学院官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采用全新页面风格设计,增加了多个功能板块,突出“全面、系统、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强调党建引领、学院最新实时新闻、教科动态、学子风采以及专题专栏功能。网站分为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专题专栏9个一级栏目,学院新闻、通知公告、党群工作、教科动态、学子风采等5个二级栏目,20多个子栏目。

新版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于2022510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需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校内外各界人士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试运行网址:https://wgy.hue.edu.cn/

电话:027-52104598027-52104591


    特此公告!

外国语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