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72

  外院网讯(通讯员 徐梦寒)20225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号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徐梦寒进行考勤统计、汇报党费缴纳情况等内容后,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一张第五条至第七条的内容。然后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内容以及其他文件和会议精神。

宣传委员伍晓飞老师专门向大家传达了《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徐梦寒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文件精神。支委会成员们在会上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付诸于行动与会党员就如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加强自我管理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发表了他们的看法,表示要将习总书记的嘱托和当前防范安全风险的任务结合起来,个人在学校内带头,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图片 徐梦寒/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陈思、伍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