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02

    外院网讯(通讯员  徐梦寒)2022524日中午125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在3号楼多功能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接收康玟轩、张宇婷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思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支部18名中共正式党员、43名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8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伍晓飞老师徐梦寒(学生)8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及现实表现进行介绍支部书记陈思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对8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8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其符合中共预备党员标准,同意接收。 

后,支部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伍晓飞老师带领8名同志做入党宣誓。8名同志表示,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他们的真心期望,今天是梦想实现的重要日子。今后一定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践来为自己新的政治身份增光添彩。(图片 徐梦寒/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陈思、伍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