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师一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27

外院网讯(通讯员 黄锦)5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参加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外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共同研读学习材料。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发言,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业务开展讨论。

杨鲜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化人才培养,重视思政课教学,要将课程内容与世界观、价值观的引领有效结合。每门课程都有“育人”功能,“育人”不仅有“智育”,更重要的是“德育”。

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关于讨论接收金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表决同意接收金汤同志加入党组织。杨鲜兰表示,金汤同志作为新血液加入党组织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未来希望金汤同志能继续努力,保有工作热情,成为未来二师发展的中流砥柱。

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编辑 刘劲知)(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红旗飘飘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