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47

    外院网讯(通讯员 陈思)20226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号教学楼2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副书记吴少明出席,组织员陈思、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展开座谈。座谈中,毕业生党员们回顾自己四年的成长经历,对学院、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促进学生就业、培养外语专业复合型人才、增强师范生技能培养、帮扶学生干部成长等方面向学院建言献策等,学院领导老师也一一回复学生发言。胡书记对毕业生党员特别叮嘱道:“人生的成长是经验的积累。大家在学校里可以看到,越是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的同学能力就越强。同学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以后到了社会上,也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敢于亮身份’,积极地锻炼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样才能成长得更快更好。”

座谈会后,胡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们颁发了“二师毕业生党员政治纪念卡”并合影留念。组织员陈思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从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于大家的关怀,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于大家的关心,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以后继续努力,为学校增光。(图片 李宜蔓/ 编辑 伍晓飞/ 审稿 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