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556

    外院网讯(通讯员 乔征202266中午12:00,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启动仪式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学工办主任桂利军,辅导员代萦萦、王能、钱晓琳、伍晓飞老师,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宜都三下乡团队代表唐淑颖分享了以往三下乡的经验,青协负责人熊倚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守则》,强调三下乡团队成员要遵守规则。

    随后,院长刘晖发表暑期三下乡活动寄语。他表示,暑期三下乡是大学生近距离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体察民情的机会,要运用好、珍惜好此次机会,锻炼自己,注意安全,防范自然灾害同时提高防疫意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做了总结发言。胡书记表示,暑期三下乡队伍要身入心到,严格管理,扎实服务,力求取得实效,总结成果经验,总结深化工作实效。胡书记特别强调了要加强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同时,她对三下乡活动的成功开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暑期三下乡团队负责人熊倚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守则》。至此,此次启动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一定意义上能够促使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图片 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伍晓飞/ 审稿 桂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