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业学习年度总结会——英语系《综合英语》课程组课程思政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98

    外院网讯(通讯员 祝钰610日,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4班迎来了《综合英语》课程的最后一节课。同学们以年度总结会的方式对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总结会活动形式多样,有歌舞表演,有脱口秀展示,有个人分享,有经验总结等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望一学年,展望未来事。

通过同伴的总结分享同学们再次回顾了一学年的所有课程学习英语视听说课程的操练、《英语写作》课程的启迪、《英语语法》的思考、《英语口语》的挑战、《英语阅读》课程的细致、《英语语音训练》课程的互动、《英语演讲》课程的突破、《综合英语》课程的深度,包括《体育》课程的磨砺等等......同学们在回顾中反思,在反思中提高,在提高中成长。


据悉,英语系《综合英语》课程组老师们经集体教研讨论,利用课程最后一节课将大一所学的所有课程让同学们自己总结所学所得所感,为下一阶段的专业学习蓄力再出发。《综合英语》课程组老师不断探索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将立德树人的理念有机融入外语课堂教学各个环节,致力于为塑造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积极作用。(图片 徐欢/ 编辑 伍晓飞/ 审稿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