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活动之“外教社杯”教学大赛磨课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64

外院网讯(通讯员 蔡玛莉 高天616日上午10点,大学英语教研室在4楼会议室开展了“外教社杯”教学大赛磨课活动。高天、王露两位老师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的竞赛。大学英语教研室专门成立了教学比赛团队,对两位老师的课程进行打磨。

    两位老师以说课的方式展示了各自课程的教学设计,她们运用一定的教学理论,同时注重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融合,以学生语言能力、思维能力的培养和语言文化知识的传授为出发点来设计课堂环节。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大赛团队成员集思广益,从教学材料的选择,教学环节各个步骤的设计,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目标的落实,教学效果的体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外国语学院和大学英语教研室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后期还将进行多次赛前教研活动,两位老师必将全力以赴备赛。祝愿她们在本次“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图片 高天/ 编辑 伍晓飞/ 审稿  冯婷、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