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赴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560

    外院网讯(通讯员 伍晓飞  黄之玥)为扩大招生宣传队伍,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辅导员组织员以及专任教师赴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24日—26日,学院领导老师前往黄石大冶阳新12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过程中通过深入班级播放招生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和召开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学院向高中生发放了精美的招生宣传书签,与学生以及家长建立联系积极沟通

历时三天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真诚地与高中师生进行沟通交流,让更多中学师生了解我校,充分展现了二师教师的精神风貌,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宣传活动,积极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尽力,为学校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贡献。(图片 黄之玥/ 编辑 伍晓飞/审核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