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64

外院网讯(通讯员 汤玮 钱晓琳)6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主持活动。

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杨鲜兰与教师代表们围绕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教师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杨鲜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的发展是建立在广大师生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的基础上的,深入了解诉求,切实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是学校党委践初心、暖人心、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持续扎根教育教学一线,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促进专业建设更好发展。

杨鲜兰来到外国语学院助研自习室与留校考研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备考状况等,鼓励大家定好目标、努力学习,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外国语学院“师友•学友行动”联系单位领导、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编辑 张震 供图 汤玮(来源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