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带队赴孝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83

本网讯(通讯员 钱晓琳 王能)6月27至28日,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忠率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赴孝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6月27日,我校与安陆市人民政府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暨签约仪式。安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国威出席,安陆市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黄国威对杨鲜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对接活动有效助力了安陆发展、纾解了企业困难、推动了学生就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固化合作成果,有效衔接起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走出一条“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融通创新、共建共享”的发展之路,在湖北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征程上,共同谱写出“镌刻二师印记、富有安陆特色”的新篇章。

杨鲜兰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实践探索,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全面合作,助力安陆人才培养、乡村教育、文化传承、产业升级。拓展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打造人才培养一体化的专业发展平台,为安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确保校政合作实现双赢。

杨鲜兰代表学校与安陆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授牌。安陆市与我校意向就业学生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书。

6月28日,杨鲜兰一行来到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就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并签约、授牌。应城市政府副市长吴新洲、教育局局长张思泽、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洋,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总校校长尹进军代表学校对杨鲜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表达了对二师向学校提供优质师资的感谢。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促成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搭建平台,打造合作新篇章,创造合作新前景。

杨鲜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及规划。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前置学生职业规划、完善学生培养途径,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促进人才高质量就业,强化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师资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两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赟,组织部副部长章倩,教务处副处长邓樱花,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编辑 张震 供图 钱晓琳(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