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503

外院网讯(通讯员 桂利军)8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学院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副书记吴少明、学工办主任桂利军参加慰问。

10号教学楼10101学生考研自习室,领导班子成员对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表达亲切问候,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胡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考研复习、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克服困难,科学制定考研计划,为取得理想的目标不懈努力,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学院领导就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门强调,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以及考研自习室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和个人防护。

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给炎炎夏日留校的同学带来了丝丝清凉。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备战,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的关心和培养。(图片 桂利军/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