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英语系英语师范教学团队再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94

    外院网讯(通讯员 林玲、祝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祝钰、林玲、陈曦、华丹丹、喻侯林组成的教师团队,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湖北省三等奖。这是该教学团队继本年度6月份获得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之后的又一项佳绩。

据悉,英语系英语师范教学团队成立一年来,依托英语专业核心课程,以专业逻辑为基础,打破课程壁垒,凝聚共识,促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团队已获得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一项,中语杯全国高校互联网加英语教学大赛全国三等奖一项,成功申报了省级教研课题两项,校级教研课题两项,并出版教材一部,译著一部。   

此外,团队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师范生教学竞赛也屡获佳绩:获得“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全国华文杯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湖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图片 林玲、祝钰/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