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慰问外国语学院教师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440

本网讯(通讯员 汤玮)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来到外国语学院慰问一线教师,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杨鲜兰详细询问了汪燕华、欧秋耘、陈曦位教师代表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鲜兰代表学校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学院教学、科研、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在听取了老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发展规划,积极为教师服务。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同谋发展。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将全力以赴抓住提档升级的机会,做好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奋发努力、锐意进取,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内涵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青、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编辑 张震 供图 汤玮)(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