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关于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77

    为确保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学生会代表大会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特向各代表及全体代表作如下说明:

    一、会议时间2022929中午12:20

    二、会议地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三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签到:大会期间,整个过程采用集体签到方法,各专业年级代表团团长在大会召开三十分钟之前将统计好的本团到会人数统计单报给代表签到处。大会开始前十五分钟各代表团必须进场完毕。若因故不能出席应向团长请假,应由团长报告大会主席团。

    四、会场秩序:全体与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注意场内卫生;不得随意走动、不大声喧哗、不吸烟、不做与大会无关的事情;大会进行时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模式;会议结束时,各代表应按秩序退场。

    五、大会选举:选举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规定程序和制定路线进行投票,不得委托他人或代他人投票。

    六、代表职责:全体代表会议期间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认真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积极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七、大会联系人

    执行秘书长:尚杜娟  16671486268

    材料组组长:杨欣然    18785566199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二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