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75

外院网讯(通讯员  逯慧)9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三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桂利军、团委副书记钱晓琳学生会指导老师伍晓飞、学工辅导员王能、张宇雯以及各专业年级代表团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尚杜娟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党委副书记吴少明致辞。首先,吴书记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借此机会,他向各位学代会代表提出工作要求,鼓舞各位代表积极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他叮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嘱托,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敢于担当,为国为民的时代新人并预祝本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汪鑫雅同学作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钱婧曈同学作题为《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引领作用·提升自身能力·力争全面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等。

接下来,大会进行第五项,各位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大会进行第六项,由分团委副书记钱晓琳依次介绍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代表以线下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出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图片 王乐怡 乔征/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伍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