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翻译)专业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20

外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雯)1013日中午,我院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全体师生在3号报告厅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党委副书记吴少明、副院长胡波、英语系主任陈曦、翻译系主任杨露、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外文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对加入英语大家庭的177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书记寄语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交“三个朋友”,明确“三个要求”,融洽“三种关系”,并要学会换位思考,多多沟通交流。

院长刘晖对22级新生加入外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刘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及英语、翻译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鼓励22级新生努力学习,不断夯实专业基本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随后,副院长、翻译系专业负责人胡波、英语系主任陈曦也分别从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向以及专业发展前景对两个专业作了明确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分流有了基本了解。

据悉,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新生们对自己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专业师生的沟通交流。同时,在此也祝愿22级新生们在二师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尽情享受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在奋斗中挥洒汗水,突破自我、实现理想!图片 张宇雯/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