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参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师友·学友行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陈睿雯 见习记者 刘子蕾)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师生同行·共话成长”2022级新生“师友•学友行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师友•学友行动”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胡崇芝主持会议并介绍2022级新生基本情况及2022年-2023年度“师友·学友行动”班级对接情况。新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生活情况,师生交流氛围融洽。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沈友青针对新生的感悟与分享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希望与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交流。教师教育学院、两训中心副院长张和平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学习能力的提升,主动丰富大学生活体验;重视同学间的相互学习,提升自身社会化与人际交往。

杨鲜兰作总结讲话。她结合座谈会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应了解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管理,注重多学科多专业融合。二是应迅速调整学习状态与生活习惯,注重课堂学习,锤炼更多素养,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应主动思考如何成就理想中的自己。在精彩的大学生活中,保持身心愉悦,打牢专业基础,学习过硬本领,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成才。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2022级新生班班长及外文2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编辑 张震 摄影 闫中华 周嘉跃(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