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81

    外院网讯(通讯员 黄馨月 孟楚毓)一场仪式,一份温暖;一席寄语,一生荣光。1027日,外国语学院在3楼外语智慧教学中心举办了黄生友教师的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胡崇芝主持,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介绍了荣休教师黄生友的工作经历和卓越成就,感谢黄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对学院发展上作出的贡献。随后,荣休教师黄生友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和美好往事,对领导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学院院长刘晖为黄老师献花送礼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交流发言中,大家对荣休教师在校期间的辛勤耕耘致敬。高天老师回顾了黄生友老师几十年桃李纷纷的峥嵘岁月。身为世范,人为师表,她推动并见证着外院多年来的光辉发展。教师代表缪惠莲、刘玮、李琴老师依次谈到了与黄老师共事的感言:“黄老师总是愿意对其他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教学科研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明感谢黄生友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黄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并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人和守护者。图片  孟楚毓、黄馨月/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刘晖、吴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