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40

外院网讯(通讯员 李宜蔓)1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号楼三楼多功能教学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挂职副院长冶慧颖、学工办主任桂利军、组织员陈思、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崇芝致辞。首先她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要求大家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将自己锻炼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表示,希望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全体同学能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期望看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更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学员代表胡锦天同学发言。她呼吁全体同学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对待党校学习,珍惜和把握此次学习机会,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积极践行“学高身正、诚毅笃行”的校训精神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院长刘晖宣布了党校纪律。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不断净化思想、提升自我,预祝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图片 李宜蔓/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