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上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15

    外院网讯(通讯员 赵凌霜)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上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副院长冶慧颖、院长助理唐植君、学工办主任桂利军、教学办主任黄华明、教学秘书黄莉老师以及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副院长冶慧颖表示,组织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各班学习委员需客观真实地反映各门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教风、学风、班风建设和学生职业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班学习委员代表班级踊跃发言,提出在专学习、就业考研职业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客观评价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并对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设备以及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逐一询问了各班班导师、辅导员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并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并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提出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刘晖强调了学习委员日常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做好班上同学和各任课老师之间沟通桥梁,在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和班委一起共同努力积极营造昂扬进取的班风学风助力每个同学在专业学习上不断进步

据悉,通过此次座谈会,学委们明白了自身的职责以及在班级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以及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图片 黄华明/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冶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