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33

    外院网讯通讯员 李睿鑫为真正了解学生的需求,解决同学们专业学习中的困惑,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1114日中午,我院英语系在专业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上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英语系主任陈曦、教研室主任金汤19—22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示,英语专业课程教师在教学组织、教学方式等方面认真负责,讲究方式方法。同时,在专业学习、教师授课、学校后勤服务等方面也在现场展开交流。系主任陈曦、教研室主任金汤两位老师就有关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一切从学生的利益出发,继续跟进同学们反馈的问题。

    据悉,本次座谈会使英语系老师和同学们之有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方面会不断提升。(图片 李睿鑫/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刘晖、陈曦)